【叶喻】旅

ooc预警
私设多 虐? 老梗撞梗
喻文州视角 叶修去世慎入
中国摄影爱好者叶×英国贵族子弟喻
文笔扎心系列

开始?



在你离开的第二个年头,我义无反顾的拾起你的相机,走上了你走过的路。

第二年的第一个月,我来到了冰岛,距离:1400㎞
我看到了你说的绚烂的极光,真的很漂亮。我听当地的婆婆说,有幸看到激光的人,都是幸运的……确实,我很幸运。
第二年的第二个月,我从冰岛来到了加拿大,距离:4000㎞
这个时候的加拿大,正好是秋天。我走在渥太华的街头,鬼使神差地用你的相机拍下了一片正在飘落的叶子,不由得露出一个微笑。
第二年的第三个月,我从加拿大到了美国,距离:750㎞
美国到处都洋溢着热情的气息。夜晚闪烁的霓虹灯,纸醉金迷的生活,蛊惑多少人的心呢?
第四个月……第五个月……我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走过了你所到过的地方,距离:52000㎞
我依稀记得当你从中国走完52000㎞,来到伦敦时的样子,真的傻。
……哦对了,我还去了你的故乡,那个和你一样有些神秘的中国。我去了你出生的杭州,是个很温柔的地方。或许是因为你在那里生活过吧,只觉得每一个呼吸间,都有你的气息。
最后啊,我还是回到了伦敦。三年的时间,好像什么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我裹着风衣走在大街上,是不同于在杭州的滋味。
阴冷的风钻进了我的衣服,微微打了个冷颤,我又想起了遇见你的那个下午,阳光和煦。
你微微低下头,扬着那好看的该死的笑容:“喻……文州是吧?我学过看面相,要不要帮你看一下啊?”

“我看你啊,命中缺我。”



End.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啥了,反正,也应该没人看吧?
完全把握不住那种fell
心塞。

评论-4 热度-11

评论(4)

热度(11)

©伊索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