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考应援

题目啥的……不存在的。
国一卷作文。
选词:空气污染,共享单车,广场舞,中华美食 。
ooc慎入
设定国家队出征凯旋归来
叶喻/周黄/楚苏
字数超限制.._:(´_`」 ∠):_ ...拉不回来了……

开始?

“荣耀职业选手群”中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听说了吗听说了吗!老冯因为我们得了冠军要让我们拍一个纪录片诶!!!说什么要让外国朋友读懂中国哈哈哈哈哈有点小兴奋啊听说还要在中央台播出呢本剑圣还是第一次登上国家电视台哎还有点小紧张呢balabala...”
【夜雨声烦】:“诶老叶你可要好好打扮一下啊不要丢了中国人的面子啊毕竟你可是中国的领队啊队长我是不担心的啦你看队长多么有气质啊往那一站小姑娘的眼神立马就过来了根本不需要刻意打扮的好吗!”
【夜雨声烦】:“哦你可以请教一下沐橙妹子啊@沐雨橙风一定要给他好好打扮一下不然走出去说是队长的男朋友会被打死的好吗!”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生灵灭】:【蜡烛】
【百花缭乱】:【蜡烛】
【石不转】:【蜡烛】
【沐雨橙风】:【蜡烛】
【王不留行】:【蜡烛】
【无浪】:【蜡烛】
【落花狼藉】:【蜡烛】
【唐三打】:【蜡烛】
【鸾辂音尘】:【蜡烛】
【风城烟雨】:【蜡烛】
【再睡一夏】:【蜡烛】
【君莫笑】:“啧,怎么说话呢,哥颜值也是很高的好吗,不然文州怎么看上我的。”
【索克萨尔】:“少天,不是第一次了^_^”
【索克萨尔】:“^_^”
【吴霜钩月】:“呦呦呦”
【冬虫夏草】:“来自联盟第一直男的嘲讽。”
【叶下红】:“来自联盟第一直男的嘲讽。”
【长河落日】:“来自联盟第一直男的嘲讽。”
【君莫笑】:“喂喂喂,够了啊,小心哥禁言你们。”
【生灵灭】:“话说黄少说的那件事我也听说了,好像是外国电竞媒体和选手对我们很是好奇啊。”
【逢山鬼泣】:“说是‘多么神奇的国家才能孕育出我们这样的人才’哈哈哈哈哈我中国地大物博博大精深,岂是一个纪录片能搞懂的?”
【索克萨尔】:“主席已经把详细的事情发给我了,会有摄像师跟随,让我们自由发挥。成员有@君莫笑@沐雨橙风@风城烟雨@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和我,地点是北京,时间是后天,分成三组分别出发。”
【索克萨尔】:“哦对了,这次联盟出钱,想买东西不要犹豫^_^。”
【风城烟雨】:“哟,这次联盟怎么这么大方。@沐雨橙风一起买买买!”
【君莫笑】:“这分组有趣啊【烟】”
【一枪穿云】:“@君莫笑前辈,少天......”
【君莫笑】:“噢噢噢对,差点忘了。”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取消禁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还是小周爱我。叶修来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很晚了,该睡觉了。”
【索克萨尔】:“叶修,晚安^_^。”

北京还是一如既往的雾霾天。
“都来了吗?”喻文州低头看了一眼表,又抬起头看了看人数,“那么,我们就出发吧?”

共享单车【快夸我!我还会用小标题呢!】
“诶诶诶周泽楷,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啊,我还没好好逛过北京城呢,话说北京有什么好玩的吗?周泽楷你来过北京吗?啊我都忘了肯定是来过吧,之前和微草比赛的时候来过呢……”一路上黄少天叽叽喳喳,加上周泽楷无与伦比的美颜,再加上离身后不远的摄像大叔,惹了不少女孩子的注视。
而周泽楷只是仔细的听着黄少天说话,时不时点头嗯上两句,头上微微翘起的呆毛随着头部的动作一颤一颤,“喂周泽楷,我可是都听到了啊,那些小姑娘的叫声,你说你怎么这么受人关注呢我明明长得也不差啊”黄少天抱怨道,脸颊微微鼓起,超级可爱。“嗯……少天……好。”周泽楷笑着回答。“……你呀……诶!那里有共享单车,还是微草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微草所在的城市吗哈哈哈哈怎么绿色要比其他的颜色多好多,诶周泽楷!我们来比赛骑车吧!看谁骑的快哈哈哈哈你一定比不上我!”“好”
……
摄像师:我容易吗。

广场舞
楚云秀看了看周围“诶,沐沐,我们要去哪啊?”苏沐橙摇了摇头,说“我们一边走一边看吧?顺便买一些东西,喻队不是说联盟报销吗,一定要让联盟吃亏啊。”
两人走到一个广场的入口,“诶沐沐,那有人在跳广场舞诶!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我们要不要去试试?”楚云秀指向里面一群大妈的聚集地说到“好啊好啊!舞场小公主吗哈哈哈”
于是当天的所有经过广场的人,都看到了两个容貌出众的女子,踩着十厘米的恨天高在跳舞。
妈妈我脚疼qwq
哦对了,最后不仅收获大妈们的一致好评,还带了一堆大妈们送的东西回去,顺便还有摄像大叔手上那成堆的袋子。
冯主席:药……药……

中华美食
“诶文州啊,你饿不饿?”叶修嘴中叼着一支烟,懒懒地问到。“北京有白斩鸡吗?”喻文州问到。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把叶修浑身上下都打量了一番,噗嗤一声笑出来,说到:“还没见过这么帅的叶队呢,你今天的衣服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喻文州今天穿了一件薄薄的针织衣,外面则是一款米色的长风衣,一条白色的裤子勾勒出了完美的腿型。而看叶修……完全就是变了个色而已!浅色换成深色,我都听了一路的“啊这两个人好配啊都好帅啊穿的是情侣装诶”好吗!
好吧虽然这是事实。
“文州你不喜欢吗,这可是你家副队偷偷塞给我的。”叶修笑了笑,将黄少天卖了出去。喻文州眼睛眯了眯:“我说他怎么忽然想要拉我去买衣服,原来在这等着我啊……我饿了。”
“白斩鸡?(•́ω•̀ ٥)”“明知故问(ㅍ_ㅍ)”
“好不容易来回北京,不好好尝一下北京的特色吗?比如北京烤鸭?哥给你说啊,北京的好吃的多着呢,不是联盟出钱吗,大胆吃,哥带你。”叶修将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捏了捏他的脸:“啧,你看看,又瘦了。”“好好好,不吃白斩鸡了……诶那个是什么啊?看起来好好吃啊……”
喻队……竟然是个隐藏的吃货吗?
也是有点心疼摄像师啊……
“想吃吗?不给你吃哦^_^”

……
听说,当晚冯主席就被送去了医院,点个蜡,心疼一下。

End.
总是是写完啦不容易w
高考应援大家都要加油啊ww
就凑合着看吧,非常感谢!(∗ᵒ̶̶̷̀ω˂̶́∗)੭₎₎̊₊♡

评论(4)

热度(122)

©伊索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