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可爱的人当然要护在右边啦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可能ooc
@茶荼沐沫子 感谢共乐的修改wwww

开始吧!( σ'ω')σ

喻文州最近忽然发现一个问题,为什么叶修总喜欢将他护在右手边?
喻文州表示自己都这么大年龄了,还需要被护着吗?
于是在两人一起过马路,叶修又一次将他护在右边时,喻文州问到:“叶修,你为什么总喜欢将我护在右手边?”
叶修一愣,随后笑着说:“哥当然要把可爱的人护在右边护好了啊,丢了哥得多伤心啊。”
“将你护在右边,在有意外的时候,我就能用最快的速度把你护在怀里。”

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好”
喻文州轻笑一声
“那我勉为其难的允许你站在我的左边,”左边,可是是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啊。
“至于可爱,难道不是你更可爱吗?”说着伸出双手,拉了拉叶修的脸。
“噗,真可爱。”我可以爱着的人。

END

评论(2)

热度(35)

©伊索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