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当联盟众人去玩其他游戏

ooc

联盟众人玩各种游戏

张、肖篇

内涵张韩韩张,肖翔

张肖基友设定【友情向】


这年头玩个消消乐都要有脑子

除了你有钱。




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联盟众人陆续被喂了安利


02

肖时钦又来了!

在大厅的霸图众人感到了一股危机感。

两个战队离的那么远你就不心疼飞机票钱啊?!!!

宋奇英和秦牧云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相同的东西。


03

怎么能让这小子抢走队长的副队啊喂!!!


04

队长的副队,由我们来守护。


05

宋奇英上前走几步,挡在肖时钦面前,说:“副队不在。”

然而刚说完,就听到后方熟悉的声音。

“肖时钦?”

是张新杰。


06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07

来到张新杰的房间,肖时钦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说:“他们可是要恨死我了吧”

“你怎么又来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知道就好。”

“想你了就来呗。”

“……你和谁学的这些东西,孙翔呢?”

“啊?他在轮回,今天是来和你玩游戏的。”肖时钦笑着说到。

......我当然知道他在轮回

“游戏?”


08

肖时钦拿出手机:“恩,粉丝推荐给我的,特地点名要我和你一起来着。”

“这是什么,开心消消乐?”

“是这个没错。”

“这种游戏……”“好啦开始吧!”


09

于是很愉快的两人玩了很久。

你说体力?

tan90°

当然,过程很“愉快”。


10

“你错了张新杰,刚刚不应该那样。”

“没错。”

“接下来应该这样。”

“不,应该这样。”

“我的是正确的”

“我的才是。”

“你的把步数用完都过不了关。”

“那你的也不能。”

两人看着彼此,气氛有些紧张。

“别看了,再看你也成不了大小眼。我知道你喜欢王杰希,放过孙翔吧,他还是个孩子。”张新杰的语气中略带惋惜。

“张韩本。”

“我刚刚想了想,你说得对,按你的来吧。”


11

张副你这想法有点危险。



tbc.

评论(15)

热度(124)

©伊索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