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当联盟众人去玩其他游戏

高亮:严重ooc!!!

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些啥系列

肖翔篇

随时右上角!!!!


12

今天的轮回也是平常的一天。【?】


13

正副队旁若无人的秀恩爱轮回众人表示早就已经习惯了。


14

除了孙翔。


15

肖时钦不来的第n天,想他。


16

于是江波涛一进孙翔的屋子看到的便是一张生无可恋的脸。


17

“卧槽副队你怎么进来也不敲门啊”

“我敲门敲得手都疼了也不见你来开,就只好进来看看。”江波涛一边揉着自己的手,一边打量着孙翔:“怎么看着这么欲求不满啊。”

“!!谁欲求不满了!!”孙翔一下子炸了毛。

“不就是个肖时钦吗。不是还有隔壁唐昊吗,那小子也不错啊。”


18

一个情商低,一个智商低,多配啊。


19

“……”孙翔撇了撇嘴,不说话。

江波涛见了,眉毛一挑:“玩个游戏发泄一下?”

“什么游戏???”

“原谅帽大作战。”


20

然后孙翔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1

“让你不来找我,让你不来找我,看我给你戴绿帽子。”


系统:来自异次元的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比心肖时钦~

系统:内个xxxx被肖时钦最后原谅!获得6顶帽子返还!


22

“哈哈哈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知道了。”

“知道就好,小爷我是谁啊。”孙翔仰在椅子上,得意洋洋的翘起二郎腿,继续给“肖时钦”戴绿帽子。


23

......等等,好像有点不对。


24

“给我戴绿帽戴的好玩吗?”虽然风尘仆仆,但肖时钦却还是笑得一脸温柔。


25

我着急麻慌的飞过来你就给我看这个???


26

孙翔选手,准备好承受来自肖时钦的一夜七次怒火了吗。


27

江波涛:啊..果然今天还是平常的一天啊

周泽楷:恩。


tbc.

评论-4 热度-48

评论(4)

热度(48)

©伊索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