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当战队开了网店

一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 .̫ . `)
雷同算我
小学生文笔 语死早
内含蓝雨/兴欣/霸图/微草
开始吗↓

蓝雨
当你满怀欣喜的打开这个网店时
笑瞬间僵硬在了脸上
你一个个的把商品名称读了出来
“新鲜好吃的秋葵,一定不能像少天一样讨厌它啊^_^”
“队长最喜欢吃的白斩鸡!!满含蓝雨食堂阿姨的爱(* ̄3 ̄)╭♡”
“少年,我看你资质甚佳,就是手速慢了点,来一包护手霜【手癌霜】吧w蓝雨队长亲身试验,绝对正品,绝对低价”
“看孩子的一百种正确方法【微草友情提供】”
……蛤?别黑我喻队啊喂!!

兴欣
经历过蓝雨的一次打击过后,你来到了兴欣的网店……
“各大副本通关攻略,绝对实惠。”【啊?你说为什么没写绝对刷新记录?……你觉得有可能吗?】
“小伙儿,来一条烟吗?什么牌子都有哦”
“好吃的点心,由点心大大亲情提供”
“听说,电视剧和瓜子更配哦!味道齐全,应有尽有。”
“各种试题资料分析,小到幼儿园,大到博士硕士,各种版本,还有学霸给你讲题哦”
“纯净水,送到家。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水的搬运工(◦˙▽˙◦)”
……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啊!!!心疼我一帆小天使。

霸图
你心累一般的找到了霸图的网店
不过已经不用看了,我都可以想象出来了好吗!
“教你如何让别人给你送钱包”
“报时手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迟到了。”
……

微草
你打开微草的网店,想找一找安慰。
微草的话……画风应该正常点?
“妇女之友,痛经就用王不留行”
“各种中草药批发大甩卖”
“友情提供给蓝雨的‘看孩子的一百种方式’ 悄悄说一句,微草正版。”
……不愧是隐藏的第五心脏?

这天,你只觉得自己受到了万点伤害。

自己都不忍看了怎么办qwq

评论-7 热度-4

评论(7)

热度(4)

©伊索喻言 / Powered by LOFTER